清晨,薄薄的淡白雾气笼罩着后山山顶,久久不散,轻风吹过,忽然带来一阵RouTi接触的闷响之声。
后山顶上的一处隐敝小树林中,萧炎双脚如树桩一般的插进泥土,脚趾紧扣地面,牙关咬紧,额头之上,冷汀直流,只穿了一件短裤的ChiLuo身躯上,一道道青色淤痕,密布其上。
在萧炎身后,化为灵魂状态的药老,正盘坐在一块巨石之上,此时,他正满脸严肃的望着那咬牙坚持的萧炎,手掌轻轻一挥。
随着药老手学的挥动,空气略微波动,一道淡红色的斗气匹练猛的自药老掌中爆射而出,最后宛如鞭了一般,重重的砸在了萧炎的肩膀之上,顿时留下一道长长的青色淤痕。
嘴角一阵剧烈的哆嗦,牙齿缝间吸了一口冷气,萧炎只觉得自己的肩膀似乎忽然间麻木了下来,一阵阵火辣辣的疼痛直钻入心,在这股剧烈的疼痛下,萧炎就是连脚尖都有些发软,差点把持不住的栽下身了
在剧烈的疼痛过后,是体内那急速趟过的微薄斗之气,斗之气在疼痛的刺激下,似乎比平时更加的具有活力,欢快的流过肩膀处的脉络与穴位,一丝丝温凉,缓缓的渗透进骨骼肌肉之中,悄悄的进行着强化
“再来!”待得肩膀上的疼痛逐渐褪去,萧炎那稚嫩的小脸上,却充满着坚毅与执着,咬着牙道。
望着那咬牙坚持下打击的萧炎,药老那干枯的老脸上,挤出一抹欣慰的笑意,微微点头,手掌中,淡红色的斗气再次飚射而出。
“砰,砰,砰”小小树林之中,一道道有些渗人的闷响以及略微夹杂着痫苦声音的低低哼声,接连不断的传了开来…
药老下手极有分寸,每次的攻击,刚好是达到萧炎现在身体所能够承受的临界点,那样,既不会让萧炎受重视,又能给他带来真正的痛感。
斗气击打在身体之上的那种钻心疼痛,让得萧炎的小脸,痛苦得几乎有些扭曲了起来。
身体之上,随着药老手学的挥动,青色淤痕越来越多
“砰!”又是一道斗气匹练射出,那犹如木桩一般的萧炎,终于是到达了所能承受的极限,双眼顿时一软,脱力的瘫软了下去。
剧烈的喘息了半晌,萧炎抹去额头上的冷汗,抬起头来,艰难的咧嘴笑道:“老实,怎么样?”
“很不错,“很不错,今天接下了八十四次斗气鞭挞,比一个半月前的九次,已经强上许多了…”药老脸庞含笑的点了点头,老眼之中,有着一抹难以察觉的惊叹,这一个半月以来,萧炎所表现出来的韧性,出乎了他意料,就比如今天,本来他认为七十次斗气鞭挞使已经是萧炎的极限,可后者,却生生的坚持到了第八十四次,这实在是让他不得不感叹这小家伙的忍耐程度。
听着药老的话,萧炎重重的松了一口气,脱力般的坐在泥地歇息了好片刻时间,待得身子回复知觉之后,这才慢慢的爬起身了,从一旁的石头上取下衣服,穿了上去。
穿衣时,清凉的布料碰触着淤痕,自然又是痛得萧炎龇牙咧嘴。
透明的身体一扭,药老化为光线闪进了黑色戒指之中,留下一句已经说了很多遍的关切话语:“赶紧回去用筑基灵液侵泡身子,不然身体里面残留的淤血,会让你重伤!”
了然的点了点头,穿好衣裤的萧炎,刚要下下山。
一道声音突兀的响在空气之中,“恐怕,你们还走不了!”
听到这道突兀的声音,萧炎当场呆愣在那里,而药尊者反应极快,立即沉吟大喝道:“是谁!”
伴随着药老的大喝,一位身穿白色长袍的帅气冷俊的年轻人突兀的傲立在半空之中,宛若深潭的黑眸,淡然若定的俯视着他们师徒二人。
“不借助任何外力停留在空中,这…这是斗宗强者!”萧炎长大了嘴巴,仿佛都活活塞下一个鸭蛋,目瞪口呆看着天空傲立的年轻男了,“竟然…竟然这么年轻,好像与我一样的年纪,这…这怎么可能!”
相比于萧炎的惊恐和呆若木鸡,药老就显得非常的镇定,但目光却无比凝重的滓视着伫立在天空上的冷俊男了,开口寻问道:“不知道阁下是准?来此有何目的?”
“什么?不可能,消…消失了,竟然消失了,什么时候?”药老睁大了眼睛,死死凝视着原先男子站立的位置,但是现在却空无一人了。
“白伏!”一声清脆的冷喝。
将萧炎和药老瞬间拉了回来,旋即萧炎大脑感觉一空,一股困意猛烈的袭来,眼前顿时一黑,使人事不知了。
彭!
“小炎子!”药老看到萧炎倒下,立即大声呼喊道。
冷俊的男了缓缓走向药老,边淡然的说道:“不用担心,他只不过睡过去了而已。下而的淡话,我想你这个做师傅的并不想让他知道吧!药尊者,药尘!”
听到这个男了竟然叫出了自己的名号,药尘瞳孔一阵收缩,脸色顿时刚沉了下来,一丝丝危险的气息缓缓散发开来,“没想到在这小小的乌坦城,竟然有一位斗宗强者隐匿,而且还知道老夫的名号。阁下到底是准,来此到底有何目的?”
冷俊男了轻轻的摇了摇头,道:“我叫雪琉荏。目的很简单,就是你身上的骨冷灵火!